0

Roller Coaster - Toni Braxton、Babyface

慌大童:

roller coaster (feat.babyface) - Toni Braxton

这首歌是我这两个月听到最动听的R&B (毕竟都是两位重量级人物)

两大巨星联手的新专辑虽然每一首都不错

但只有这首歌彻底俘虏了我的心

尤其是Toni处理的第一段 顿时之间我震住了

"when love feel like u do,i'm so 'bout done with u

i'm sick and tired of going through changes

girl i love u but i hate u,don't want to want to

Back and forth and back what should we do?"(顺带想说这格莱美常客真心不是盖得)

还没到副歌 多年没发装深情的病瞬间想倾泻出来 

想当年听usher的burn的时候也是泪流满面(重点是那时候感情生活不如意)

瞬间万分感慨啊~~

不过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感觉吧

爱情这东西 的确会让人犯二 让你口是心非

甚至有时候我感觉比过山车还要更"刺激"

不过过山车可能仅仅是你几分钟挂在嘴边的一个"玩意儿"

但爱情这东西却会在你心里烙上一个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R&B 或看过我之前发表的歌曲 感觉口味相当的各位请与小弟分享、共享、交流吧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