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The Expendables - Brian Tyler

存档灵魂:

国王的意志——我想要有着火热的玫瑰思想的,羚羊般苗条的女孩的生命;我想要从未流过一滴眼泪的,被暴风雨染成棕色的男孩的生命;我想要太阳的炽热白光的生命,及云彩清晨流出的血;我想要天空的胸膛正在涌出的鲜红,直至我嘴唇的颜色又重新变得红润,直至我的胸中充满青春气息…..., 我不想死去!


【德】拉斯克▪许勒

我想要有着火热的玫瑰思想的
羚羊般苗条的女孩的生命,
当黯淡的星星唱起我的挽歌
苍白的风吹过死人的城市
并且从日光中夺取我温暖的生命。

我想要从未流过一滴眼泪的
被暴风雨染成棕色的男孩的生命,
当死亡在我心的大门前站立
并且与我灵魂的力量搏斗。

我想要太阳的炽热白光的生命
及云彩清晨流出的血
我想要天空的胸膛正在涌出的鲜红,

直至我嘴唇的颜色又重新变得红润
直至我的胸中充满青春的气息….
我不想死去!

 

谢芳 译

 

选自《拉斯克—许勒诗选》2012


评论

热度(30)